close

今天上班從七點半到晚上九點,中間沒休息XD

 

自製貓咪球0.0

不過上班期間做了一個小球給小唯玩

因為他平常就蠻愛玩紙團,可是不耐用,一下就不會滾了

這次用日曆紙揉成球,在用麻繩綁成一個球XD

可玩性應該大增!?

專業貓罐

 

今天因為中午都沒上來給他補飼料

所以給他吃大罐的@@

結果這罐也是肉泥,喵的小唯根本不愛肉泥阿,這還有鮭魚欸= =

 

今天我學了醫生抓小唯的方式,先用大條的布蓋住她,雙手帶手套抓住她的爪子...

結果沒這麼順利,在一陣你追我逃的過程,好不容易她跑進沒有小洞可以鑽的和室

終於給我一把逮到蓋住她身體,在抓住,然後好好安撫

一開始一直嚎叫,我一邊跟他說話,一邊慢慢摸她,她叫聲就變小了,然後就變微弱的咪咪叫0.0..

大概抱了兩三分鐘,我就放開他,她還不知道自己被解放了,就躺在我腿上不動...

過十幾秒鐘才突然用力竄出去(還好我穿牛仔褲...不然腿又要流血了= =)

 

我走開之後他也沒一直躲在角落,就出來吃東西玩新玩具抓紙箱了

好像剛剛硬抱她嚇不著她似的,下次買零食,抱著她餵牠好了@@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唯喵喵物語DAY13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u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