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用逗貓棒玩了一下小唯
結果忘記收起來,可憐(可恨!?)的逗貓棒就變成這樣~~


整個毛便超亂又少,而且還骨折
想說她平常一定很恨這根老是抓不到的棒子
而且本來以為他這樣搞,窩根地板一定會一堆毛
結果居然乾乾淨淨欸,太奇怪了,不會把毛都舔進去吧
於是今天晚上就給他吃個化毛罐吧,鮪魚味超重的
 



而且今天我一回房間,小唯就在房門前等我喂罐頭@@
雖然還是我一靠近就跑了,不過罐頭弄好很快就湊過來吃了
刻意買了個紫色的碗,來區別罐頭的特別~~會不會以後看到我拿紫碗就會特別興奮?
 
自從帶去醫院之後,小唯現在完全不讓我摸欸....
只要我手有靠近的意圖,她就疵牙咧嘴的叫,好像要隨時揮爪子了 = =
還是..隨緣吧  囧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u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