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晚上做水煮蛋伴雞肉鮪魚罐頭給小唯吃XD
香到我自己都想吃了...小唯你是否想過來吃蛋是又怕我呢?
我跟他對看了五分鐘就放棄等他來了,於是把燈關掉,去另一個房間做自己的事...

小唯早上躲到另一個很難移動的櫃子的縫隙,我用了粗魯一點的方法趕他出來ORZ
應該要準備水槍的,比較不會傷害到貓咪,又可以讓他逃離
可能還要持續被討厭一個禮拜吧
為了一勞永逸把很難搞的縫隙都堵住了= =
  

已經第三天了,自從我把它放出小房間之後,變得難以摸到小唯了@@
我們之間的距離甚麼時候可以縮短呢....

 我打算對他採放任式管理了,就是除了定時餵食,補水,清貓砂以外
不要去刻意的摸她抱他,偶爾叫叫他的名字跟她說話

 因為每次專門去摸他看他,他都緊張得睜大眼,弓著身體,備戰狀態 = =
吃飯上廁所只要看到我就會被打斷,然後直盯著我,怕我要幹啥壞事一樣 = =



餵食計畫暫訂:
  1. 23-01    睡前放小量乾飼料(就定義小量為20粒左右吧)
  2. 07-09    早上起來將飼料補充到一份(網路上查是一個貓頭這麼大!?我用半個拳頭的量好了)
  3. 11-13    若早上的吃完了,則補至小量;若還有剩,收起來
  4. 15-16    不管有沒有吃完,都收起來...
  5. 19-21    餵一個80g罐頭,看情況添加材料;例如白天吃得少,就加一點乾乾
    若白天水喝得少,加水;若今天很乖,加點好料XD
  6. 只要有來房間都要注意水要不要補,目前用了三個容器盛水,放各種地方@@
好料目前只想到,水煮蛋,蒸雞肉以及貓零食
貓薄荷他似乎毫無興趣,也有可能是剛換環境太恐慌= =.........

先這樣.......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u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