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唯驚慌恐懼的第二天 = =
 

DAY2,稍微肯讓我摸摸了,可是今天一抱他一樣兇巴巴.....還對我哈氣揮爪子。
 今天把貓房開門,我不在的時候他就躲到衣櫃縫隙了,
 然後不知為何卡在牆壁跟衣櫃間的縫隙....把櫃子移開也不出來

 


晚上我又找機會坐在他旁邊摸摸小唯,趁他不注意的時候給他噴蚤不到
整個被嚇到跳起來跑掉ORZ
  
 這樣怕我該
怎麼辦呢,前任飼主沒有給他打過疫苗只有驅蟲過,小唯也該結紮了,
 可是他這麼惶惶不安的樣子,能做這些事嗎?
 連抓他進籠子都要粗魯,忍受他的嚎叫.....
 他瘋狂掙扎的狀態,醫生也很難搞吧....只能期待他早點跟我混熟ORZ


今天大嫂送給小唯KITTY窩,因為他養的狗完全不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u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