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睡著了就沒寫XD

DAY22:

昨天小唯拉肚子一天...一直到今天晚上才好,不會是吃糖心蛋的關係吧 = =

 

DAY23:

小唯居然在我面前翻滾欸,一公尺近這樣

不是說如果貓肯願意再妳面前露肚皮,是信任的意思嘛?

今天難得乖乖躺在我面前

來點不同的姿勢~

賀詫!!滾過去~~

喵~

沒看過本小姐翻滾嘛?

翻一翻我想睡了,懶得翻回來...

歐還是這樣比較好睡...

 

 

可是我一靠近他還是跑掉了....

不過我今天喂他零食阿,小唯居然肯讓我摸欸,太神奇了...

可是!!當他吃完之後,我要再摸他,他馬上給我拍桌,還好我反應快...

 

小唯的新玩具,小紙箱...

小小不起眼的紙箱小唯可以玩出好幾種遊戲

1.窩在裡面睡大覺

2.用頭手把紙箱推推推當推車

3.從箱子裡面跳出來,然後後腳一蹬把箱子踢遠遠,自己嚇一跳的躲起來

4.用爪子由上往下抓,把箱子翻過來,然後就翻不回來了....

5.跑百米障礙漂亮的跳過去

不勝枚舉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u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