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給小唯吃半熟糖心蛋,還沒泡滷汁可以給貓吃

由於蛋黃不是貓的必要食物,所以主人我就替小唯代勞,吃掉半顆半熟的部份(這是藉口吧自己想吃這樣XD)

呃,話說才回家上班三個月,手指就生水泡跟繭生的好醜....

糖心蛋作法:

1.大同電鍋(類似產品也可啦..)

2.數顆雞蛋(我是用土黃色的有雞蛋,蛋黃較美味)

3.可以放在電鍋煮的小鐵架(用意是讓蛋不要直接接觸鍋底,會焦)

4.50克的水

然後只要把蛋放上鐵架上,把水稻進去,壓下開關

跳起來了之後馬上打開,把蛋夾進冷水裡泡一陣子,要換水,蛋黃才不會過熟

當當當當,這樣就好了...超簡單的吧XD

我也試過用鍋子水煮,可是水煮還要計時,煮完殼又不好剝

用蒸的是最棒的...

 

小唯:這是本小唯的小綠綠,誰都不能搶...(露爪子)

他常常自己玩球,一邊用爪子撥球,然後又去追球

球撞到牆壁反彈還會嚇一跳的逃走,百看不膩XD

然後他跟小綠綠就成好朋友了!?還放進窩裡一起睡...

 

奇怪旁邊門開著,非要從窗戶跳進我房間,這樣才有探險的感覺嘛...

還是說小唯喜歡居高臨下俯瞰房間0.0,我只希望你不要玩電線跟網路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u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