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梳子挺好用的...貓毛梳的很集中

今天發現一個賤招,讓我抱小唯沒那麼難..

就是餵罐頭的時候,把碗放進和室裡,當膽小唯進去吃我就把門關上

他就無路可逃了....只好無奈的給我摸XD

 

其實我也不是有是沒事就想抱他啦...像今天,她的項圈被他給扯掉了(安全項圈咩..)

就要重新給他扣上,然後又剛買了梳子,想要好好梳他的毛...

於是我就抱著他幫他梳毛,本以為他會很不爽,結果他很沒心沒肺的在猛吃罐頭...

一直到他吃完為止,我才梳到停

梳完之後,用手從梳子四周往內抓毛出來,就變一個球狀了..

膽小唯阿膽小唯,喜歡梳毛嘛....你的毛毛會月梳越美唷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u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