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幫小唯剪指甲啦~~~

上圖示被抓傷的XD

 

某天看到他的指甲又長又彎

都快勾到掌心的感覺,雖然有買貓抓板給他

可是他完全沒興趣...就只會抓紙箱,可是效果不彰!?

於是就準備了一支指甲刀,是剪刀型那種,還有弧度不會剪成平平的歐XD

然後就用老方法抓小唯,我發現只要先把毛巾把小唯蓋住之後

然後用左手輕輕按著他的脖子跟前爪,她就不會反抗了

然後連同毛巾一起抱起來就可以

 

剪指甲就是,左手抓住貓掌,捏著爪子後段(食指捏掌心,拇指捏手背),爪子就會全部出來就可以剪了@@

當然不能剪到紅紅的地方啦~那邊是血管的樣子

途中如果他有反抗想逃逸的話,就一樣用左手蓋住前腿到頭的部份,右手摸摸安撫

為了怕被抓咬傷,我左手都有帶手套啦,只有抱他起來的過程中不小心被揮到手臂,那邊可沒手套保護XD

 

當然,被我抓著剪指甲他肯定很不爽,剪完之後馬上餵一罐美味的鮪魚罐頭(平常都吃雞肉罐)

來安慰我家膽小唯囉...

 

小唯:主人好恐怖........

貓奴:可是你總愛躲我的床邊欸 奇怪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養貓 剪指甲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u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