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怎的,小唯早上的飼料吃到晚上六點才吃完
想說他很餓,給他開了一罐63元的美國雞湯幼母貓罐頭,165克,是點心罐頭的一倍
結果....


吃了兩口就不吃了.....
我懷疑是不是平常都給他吃切成雞肉絲的雞肉罐
然後換成美國系的肉泥罐頭 ,不太習慣

 
               (圖片轉自Y商寵物家族)
 
後來大概等了半小時,他還是寧願餓肚子在我房門前喵喵叫,也不吃
然後我就把乾飼料放幾粒再碗附近,再加十幾粒到碗裡
成效是,他吃了三分之一,非常不賞光阿ORZ
一罐63比我今天吃的一碗麵(50元)還貴



賣萌也沒用啦~~不吃就餓肚子~><
最近他越來愛跑到我房間來探險,但是一旦我站起來

或是跟他講話,他就迅速的逃離了= =

本日結論:
 小唯飲食愛好:SEED 雞肉+鮪魚點心罐 > 御貓坊飼料 >>>美國雞湯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u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