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怎麼會有喵喜歡躲在小小的提籠裡呢?(你的耳朵好美~)



領養小唯一周了,算是蠻適應這個環境的
而且有前輩說過,正常光源下,貓咪放鬆的時候瞳孔是正常大小的
 


這張是帶回家第一天,就算用閃光燈,小唯的瞳孔幾乎張到最大
根本是怕得要死碼XDD

不過現在還是很抗拒我的摸摸,只有我太晚餵他很餓的時候,才會主動靠近我...
圍著我繞圈圈喵喵叫,好像是在說:搶劫!!把食物通通交出來,不然...你知道的!!!!  




小唯:亨,算你識相(我舔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u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