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小唯有進步歐....
終於肯在我面前吃飯了


 
這是午餐;為何不是早餐呢...
我早上放好飼料,但是小唯躲在"人用烤箱"的上面
我想說他怎麼上去就會怎麼下來吧?
結果我中午上來看看他,發現飼料跟水一點都沒動
貓砂也空空如也,然後就發現小唯還在上面
而且一直對我喵喵叫,顯然是餓壞了!?
所以我就拿盆子到烤箱上面給他吃,整個狼吞虎嚥起來了XD
可是依但我有想摸他的鄧做他就會縮起來...  
 
 
 

為了讓他下來,我只好用強硬點的方式把他抓下來


本以為小唯被我亂抓一次後,又會很警惕我
結果晚餐才剛擺好,去上個廁所他就出來吃了
我就坐在旁邊看他吃飯,跟她說話@@ 

 今天晚餐加了一些貓薄荷,想說能不能讓他放鬆一點
 結果吃完之後,常發出一下奇怪的喵喵叫,會突然很生氣,還蠻吵得...我錯了....XD
 不過也有可能是在發情,好煩阿好想帶他去結紮= =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u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