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,為了慶祝華麗(?)的二月

超超可是花了不少苦心呢!

首先我們先來歡迎負責旅遊行程、交通指引的特別來賓~~~GARMIN姐姐!!


這張圖式MOBILE01 網友dw的圖,借用一下:D
ㄎㄎ,就是有了她,讓我們的旅遊多采多姿唷\(^▽^)/

當然當然,還要特別感謝MOBILE01網站的網友們分享景點唷:D(景點書早就被GARMIN大姐背起來了!)
打一下廣告:MOBILE01網站~http://www.mobile01.com/waypoint.php

最後要感謝的是花花,沒有你,我可能會在家當阿宅...遊山玩水甚麼的就跟我搭不上線囉!



-----------------廢話結束---------------
先來小小透漏旅遊行程~
2/21 10:30 於楊梅火車站接送花花、晴慧、美穎
11:00 抵達石門水庫風景區
12:30 到大溪湖畔咖啡用餐
14:30 至大溪花海農場
17:30 到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
18:00 抵達大溪老街~
21:00 送兩位美女去中壢搭車回家!

有趣的是,有人睡過頭遲到了,我居然還猜對...明明就還不熟XD
說到楊梅吼,就想到我的笑點怎麼這麼低...
不知道誰先說的...狼來了--羊逃了(楊桃)
羊來了--草沒了(草莓),人來了--羊沒了(楊梅)....
明明一點都不好笑我卻笑的肚子好痛 = =這是題外話

先來張石門水庫照片吧:D




那位跳不起來的歐嗓...買維骨力要買對喔!

這裡說漂亮也還好,居然要收門票ORZ...

再來就是湖畔咖啡囉...還真的是點的好讓你上天堂,點的差讓你下地獄
這是我點的東坡肉~~超好吃的,不但魯的夠味,肉質也很Q
前菜的濃湯也非常有味道,美穎的雞腿也不賴(皮都給我吃XDD)






花花點的是豬肋排,有點TGI FRIDAY的FU說~

最後請大家為晴慧弔念一下,她點的實在是....我沒放在相簿裡 = =
另外就是我跟花點的點心實在是有夠無言...綜合水果盤只有一點點芭樂和番茄?餅乾也只有小小的三片,看起來像是超市賣的 囧
兩位美女的咖啡凍到是不錯(我居然偷吃別的女人....的咖啡凍~~~原諒我吧~~花XD)



除了這些小遺憾,這邊的風景還算不錯啦,地點也很棒~~畢竟景觀餐廳就是吃感覺的XD




呵呵 這還有個小插曲~~那就是~~超超表演傳說中的丟空吞蘿蔔!!


哈哈哈哈哈(給我三分顏色就開全國連鎖沖印店!....寒)(眾毆)

咳、再來我們就前往大溪花海農場囉!
路途中經過一個詭異的老隧道...




耍白痴耍狠大...處咪..╮(﹋﹏﹌)╭..

到了花海農場!




事實證明,有兩個會發瘋的角色是有乘數效果的....



這是手機照的喔...






這是傳說中的歡迎來到...系列 XDD



這台車真是搏命演出阿...話說超超還蠻喜歡設計拍照動作的 上面三張也是 ㄎㄎ





呵呵,電腦桌布之紅白大對抗,你覺得哪張好呢?



這張也不賴,手機照的



很搞笑的殺灣動作...阿姨們表演危險動作,小朋友請勿模仿



無話可說....太搞笑了,青春無敵宅晴慧







自拍天王附身~~~~這就是手長的好處啦~花哈哈

接下來我們就要去大溪老街囉~
不過在出發的時候看到隔壁有間"愛情故事館"
於是我們就進去晃晃囉



ROSE~~你怎麼這麼ㄍㄧㄣ ╰(‵皿′*)╯



ㄎㄎ 這個假教堂旁邊超多人的,豪放如超超也感受到眾人的目光攻擊,掯!看我閃光彈攻擊,背景音樂JOLIN與陶吉吉的今天妳要嫁給我(?)就響起來了...幹 挺白吃的我





哈 就是這個~~大夥們逛到一半就聞到強烈的蒜香味!! 挖靠~~這是超超平生第一次搶到第一個排隊的耶~~果然沒令我們失望,剛出爐的蒜香麵包~~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
要離開的時候無意間照了張有趣的照片~扭曲的電火條仔
吃了依些麵包後 大家就更餓了 於是我們到了大溪老街~




嘖嘖,即使餓如野狗的我們,看到這座燦爛的大溪橋,還是忍不住駐留了一下

在大溪老街,我們吃了"里長嬤的挖貴"、"百年油飯",還有超好吃的乳酪球(?)


這是百年油飯,點了兩個油飯、兩個乾麵、一盤有機豆腐(讚阿),一碗肉羹湯,排挺多人的


呵呵,當然免不了買一下大溪豆乾再走囉,吃飽了還在公園玩搖椅(大型鐵製)






這是在大溪橋上的瘋狂定拍~~超歡樂

這時都快九點了,於是大家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家去囉...
聽說有人還打麻將到半夜才回家 XDD


第一次寫長篇旅遊心得,不吝指教 最後一定要來個英文學習依下: I Hope That Readers Will Not Spare Their Comments 希望看倌們不吝指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u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